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省财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7 08:45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财政支持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有关工作。厅领导班子成员、政策调研组成员、两总师,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是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让群众过上更好生活的重大举措,财政部门责无旁贷、义不容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财政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聚力办好20项民生实事,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强财政政策创新集成,全力支持八大发展战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改革创新,打好财政改革攻坚“十场硬仗”,加快建设现代财政制度,为“六稳”“六保”提供坚实的财税体制机制保障。坚持服务至上理念,大力弘扬“七个好作风”,不断提高服务部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坚持学习研究,深入开展调研,不断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助力增强财政工作实效。坚持严守纪律规矩,着力规范财政权力运行,守住依法行政廉洁行政的底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