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党建引领助发展 真情帮扶暖民心—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开展帮扶村捐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4:33 浏览次数:

为帮扶基层村镇发展,助力平度市乡村振兴,6月23日上午,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向平度市蓼兰镇民一村捐助帮扶。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号召,担当社会责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北京大地泰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六家单位通过青岛市慈善总会现场捐助善款共计11.05万元。此项资金将全部定向对平度市蓼兰镇民一村进行帮扶,专项用于该村的民生事项。

下一步,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按照省行业党委、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和市财政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互促共进,引导会计师事务所和从业人员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在推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履行好社会责任,为青岛市新时期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