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5 09:43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财政信息系统整合优化、“八大发展战略”财政政策有关实施细则等事项。

关于财政信息系统,会议指出,对厅机关各类财政信息系统进行撤并优化,是加强数据资源整合的必然要求,也是防范网络风险的客观需要。有关处室要提高认识、加大力度,该撤销的系统坚决予以撤销、能合并的抓紧做好整合集成,要严格信息审批、加强使用监控,确保财政信息系统配置科学、使用规范。

关于“八大发展战略”财政政策所涉实施细则,会议指出,研究制定高水平技术改造、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新产品省级保险补偿等3项财政支持政策实施细则,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八大发展战略的财政政策的通知》(鲁政字〔2020〕221号)的具体举措,对于全省工业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产品加快市场推广应用具有引导和促进作用。会议确定由工商贸易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3项实施细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抓紧按程序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印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