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1 17:48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9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加强厅机关政务公开事项。纪要如下:

关于加强厅机关政务公开工作,会议指出,推行政务公开工作,是政府服务人民、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制度安排。财政部门作为政府重要组成机构,做好财政政务公开义不容辞、责无旁贷。下步,各处室(单位)要按照省政府要求,针对我厅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并结合数字机关建设统筹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会议确定:1.由办公室(政策调研室)负责,按照汇报意见,对我厅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调整,及时将《2021年政务公开重点任务分解表》发各处室(单位),并抓好督促落实。2.由办公室(政策调研室)、省财政研究和教育中心负责,对厅门户网站栏目设置、信息表现形式等进行探索创新,提高音视频等内容的比重,进一步提升网站的吸引力、影响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