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8 09:3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12次集体学习研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于培超同志到会指导。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张成家、孙庆国、薛军、张传利、王旭东等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谋划未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抓好落实。一要周密部署。机关党委要抓紧研究制定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责任分工和具体措施,并及时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统筹。临近年底,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各党支部要加强工作统筹、抓好“三个结合”:一是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主动对标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部署,逐项总结梳理,全力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二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积极发挥省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持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与明年工作谋划紧密结合。抓紧研究制定明年工作要点及“十四五”规划,做好预算编制工作,为明年财政工作高起点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