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0 09:3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做好明年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近期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政策研究。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充分消化吸收,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抓好财政政策的研究谋划,把工作做在前面,积极争取主动。二是加强工作调度。办公室(政策调研室)要盯紧盯实尚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加强调度、列出清单,及时向厅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三是加强对上争取。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处室,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政策新举措,加大与财政部的沟通汇报。四是加强方法统筹。结合我省财力状况,综合运用政府债券、股权投资、PPP等方式,拓宽资金筹措渠道、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要严控风险、守牢底线,确保全省财政安全平稳运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