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亮行业真功夫 促技能共提升——济南市首届代理记账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2-24 17:39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济南市首届代理记账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省财政厅一级调研员吕兰纪、市财政局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国春出席决赛并致辞。代理记账从业人员精湛的技能,娴熟的业务,给参加竞赛的领导和来宾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大赛由济南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济南市税务局、济南市总工会、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承办,以“凸显行业特色,提升业务技能”为主题。全市100余家代理记账机构,近千名从业人员参加选拔,通过预赛和决赛,最终10名选手、10家机构获得优胜奖。

此次大赛是规范代理行业、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强省会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初期策划各界联动,群策群力;活动期间反响强烈,影响广泛。大赛寓教于赛、寓学于趣,让济南区域的代理记账行业通过大赛练兵,有效提高机构经营管理能力和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助力机构拓宽业务范围,提供精细化、差异化服务。并通过财政、税务等官方媒介以及行业协会平台发布活动信息,有力宣传了代理记账行业,塑造了专业、诚信的行业形象,树立行业执业标杆,打造金字招牌,为行业发展提供正向指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