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16:2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6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第14次集体学习研讨,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强军兴军、加强国防建设、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袁培全、陈东辉、李栋林、李丽等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这次集中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