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会计师事务所管理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准予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执业许可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12-29 16:10 浏览次数:

山东省财政厅

关于准予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

执业许可的批复

鲁财会〔2021〕77号


 

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分支机构设立行政审批采用告知承诺制的公告》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执业许可。

二、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的负责人为郑鲁光。

三、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的经营场所为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创智谷A2座501。

四、北京中名国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淄博分所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代理记账;会计咨询、会计服务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审计业务。

 

 

 

                                                     山东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2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