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菏泽市代理记账业务技能大赛决赛暨“12.26诚信亮证节”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30 16:32 浏览次数:

为促进菏泽市各代理记账机构从业人员综合业务技能提升,持续优化菏泽营商环境,努力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菏泽市财政局联合人社、工会、税务举办了代理记账机构业务技能大赛。12月26日上午,菏泽市代理记账业务技能大赛决赛暨“12.26诚信亮证节”在牡丹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此次业务技能大赛由菏泽市财政局、菏泽市税务局、菏泽市总工会、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决赛团体赛采用现场竞答方式进行,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团体二等奖4名、团体三等奖4名、团体优秀奖5名; 决赛个人赛在线上进行,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9名。

大会现场,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菏泽市行政学院副院长曹宜华,菏泽市预算绩效评价中心副主任党舒,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科副科长李博,牡丹区税务局一分局局长王国强,菏泽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吴宪勋共同启动诚信亮证仪式。16家签署诚信公约企业,集体宣誓,共同亮证。

菏泽市代理记账业务技能大赛决赛暨“12.26诚信亮证节”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并确立了代理记账行业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美誉度和公信力,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自豪感和荣誉感。同时,有力促进了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诚信守法氛围,对于维护执业秩序、规范行业行为、优化营商环境将产生积极作用。

下一步,菏泽市财政局将指导支持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不断壮大协会规模,加强协会辐射力和行业引领力,同时加强对会员单位及行业的规范与引领,以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更专业规范的操作,推动“诚信公约”践行,推进行业诚信建设,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高质量财税服务,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