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财政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会计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10:52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12月4日上午,临沂市财政局在市人民公园积极组织开展会计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等财政相关专业法律法规及业务流程,由市财政局编印的《企业会计准则实务问答》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业务咨询100余次,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宣传小组人员积极主动向群众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并为来往群众解答日常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法规问题,引导群众切实提高法律意识,使会计法治真正成为根植于公民内心的信仰,形成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