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8 09:40 浏览次数:


玉鼠欢歌辞旧岁,金牛奋蹄踏春来。2月7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通报表彰优秀处室(单位)、先进个人、财政专项工作突出贡献奖和财政信息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处室(单位)、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科级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兴云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难忘的一年。这一年,全厅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迎难而上、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创新作为,解决了不少“难事”,应对了不少“急事”,支持了不少“大事”,办成了不少“实事”,探索了不少“新事”,推出了不少“贴心事”,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过去的一年,是奋进之年,也是收获之年。从过去的一年中,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加强党建是做好工作的根本保障,主动作为是做好工作的有效方法,勇于担当是做好工作的可贵精神,凝心聚力是做好工作的有力支撑。

刘兴云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财政工作意义重大。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厅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秉持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敬业奉献的“老黄牛”这“三牛精神”,强化为民服务、改革创新、敬业奉献,努力交出一份组织认可、人民满意的“财政答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