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务工作者参加“庆百年华诞 促规范提升”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0 17:46 浏览次数: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党务工作者

参加“庆百年华诞 促规范提升”党务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3月9日,临沂市财政局举办了“庆百年华诞 促规范提升”党务专题培训班,对局机关、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一次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来自会计师事务所的32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通过辅导讲座、模拟实操、现场观摩、个人自修、网络直播答疑等多种方式,详细讲解了党务工作当中最常见的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的组织与实施、“主题党日”的开展以及支部工作如何突破创新等实际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党务干部对党建工作认识和领会。








培训班结束后,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了党建工作档案现场观摩活动,观摩了市财政局先进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档案。党务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观摩交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为下一步扎实推动本支部做好党建工作档案标准化建设打牢基础。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其中“党建知识你演我猜”“互动答题”等环节一改传统党务培训“满堂灌”的刻板模式,让党务干部在欢声笑语当中学到了专业知识。课程中介绍的“骑行党课”“音乐党课”“家书党课”等新型党员教育形式,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点工作,真正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开展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收益良多,帮助很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