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8 18:33 浏览次数:


鲁财资环指〔2021〕4号

 

省生态环境厅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0〕79号)有关要求,经研究,现下达你部门2021年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预算指标5417万元(直达资金标识为“02中央参照直达资金”),资金编码为“Z135060000007”。具体项目、金额、列支科目等见附件。

请按照财政部及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直达资金预算执行和监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山东省省对下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鲁政办字〔2019〕20号)等规定,加快项目实施,强化绩效管理,及时完善绩效目标,组织开展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自评等工作,确保项目取得实效。   

 

附件:2021年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分配表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doc

 

 

 

                               山东省财政厅

                              2021年3月1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