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不忘初心 学思践悟——临沂市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01 16:13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临沂市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培养项目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亦工,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矫晓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主持开班仪式。

张亦工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办学情况以及为办好本期培养项目所作的精心筹备。他表示作为此培养项目的承办方,学校将选派校内外富有深厚理论功底和实践经验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派出优秀管理团队搞好管理服务,保证培训质量,实现既定培训目标。

矫晓斌从落实人才强国战略、改善会计人才现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加强骨干会计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明确提出要严格落实集中培训到位、跟踪管理到位、培养使用到位三个方面的措施,扎实做好骨干会计人才培养工作,并对在座的各位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二要加强学习交流,树立价值观正、号召力强、凝聚力强的临沂会计人才品牌。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服务于工作实践,勇担使命、不负众望,更好地助推临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学员葛勇代表全体学员做表态发言,并庄重承诺:不忘会计初心,携手管理同行,脚踏实地、用心感悟,追求卓越,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措施,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军强调,临沂市骨干会计人才培养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经举办了2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骨干会计人才的“领头雁”效应已经凸显。他希望第三期骨干会计人才培养项目的61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通过2年的系统培养,在理论素养、业务水平、综合能力等方面得到大幅提升。最后他号召全体学员不忘初心方始终、凝心聚力再出发,当好行业的“领头雁”、“排头兵”和职业发展的标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