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参加中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1 16:25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并举办了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会议和培训班均采用远程视频方式举办。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设分会场,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30余人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程丽华传达了财政部关于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并对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级行业党组织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下一步,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开新局、办实事贯彻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树立实效导向,注重方法创新,营造良好氛围,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