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进 ——省财政厅举办“第九届春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08:36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厅机关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根据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相关要求和厅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4月28日,省财政厅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向前进”为主题,举办“第九届环山健步走”活动,厅机关约200名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中,干部职工比拼中相互鼓励、疲惫时相互帮助,展现了坚韧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协作精神。经过近一小时的比赛,办公室(政策调研室)、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省政府投融资管理中心(PPP中心)等10支队伍率先完成比赛。赛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健步走等活动入手,做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先行者、倡导者,用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