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财政动态 > 济南

临朐县真金白银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1-05-27 08:58 浏览次数:

一是聚力支持双招双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梳理已出台的推动高质量发展36条扶持政策,围绕新项目土地指标支出、外商投资项目、租赁办公用房等方面,为万达环保科技、蓝帆科技等15家企业落实补助资金463万元。充分发挥“人才政策”的牵引激励作用,落实人才奖励资金690万元,涵盖国家万人计划、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鸢都产业领军人才等各个层次人才397人次,全力打造双招双引政策洼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二是聚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华建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技术改造补助资金1581万元,鼓励企业实施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生产改造;落实补助资金958万元,支持解决外贸额度低、知名品牌少、融资方式单一等痛点、难点问题,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提档升级注入动力。

三是聚力政策引导,激发财政增收活力。发挥财政资金引导激励作用,落实企业奖励资金790万元、镇(街、园、区)奖励资金564万元、收入组织争先进位单位奖励资金500万元,鼓励企业加快发展、镇(街、园、区)加快壮大财源和各财税部门加强收入组织,让经济发展的成果体现到财政增收上。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