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15 08: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厅“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6月10日,山东省财政厅机关组织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物业工作人员等11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综合性警示教育片,山东都市消防中心宣传办主任孙绍波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题,围绕消防基础知识、家庭及车辆火灾预防和处置、应急逃生知识、地震及其他灾害预防、防灾减灾知识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安全教育培训更是一次安全警示教育,内容全面、丰富、立体,既有典型案例剖析,又有实用知识、技能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对于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帮助很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