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会计师事务所管理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注销青岛公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1 19:26 浏览次数: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注销青岛公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的公告

鲁财会〔2021〕28号


根据青岛公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证书编号为37020070,主任会计师:武月华)关于注销执业许可的申请,我厅于2021年6月10日注销了该所的执业许可。自注销之日起,该所不得以会计师事务所名义开展业务,不得从事注册会计师法定审计业务。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第四十二条规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被依法注销,企业主体继续存续的,不得从事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企业名称中不得继续使用“会计师事务所”字样,青岛公易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应于执业许可注销之日起10日内办理工商注销或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山东省财政厅

2021年617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