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28 17:04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4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学史崇德”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研讨。纪要如下: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史崇德的重要论述以及《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第十一节)、《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陈东辉、王元强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对于深刻认识“学史崇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三个方面的重要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好党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围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第十三督导组有关要求,及时梳理汇总、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一要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厅机关及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下步要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二要涵养政德。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从百年党史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中,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涵养共产党人为政之德。三要狠抓落实。对于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厅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主动靠上,各处室(单位)要加大力度、紧抓快办,将任务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尽快研究推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