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10:49 浏览次数:


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开展

“学党史 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梁青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前往胶东红色展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追寻红色足迹,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教学活动。

在胶东红色展馆,循着讲解员的讲述,党员同志们认真聆听红色种子播撒胶东大地的感人故事,了解了红色胶东在不同时期风云激荡的光辉岁月,感悟着胶东红色文化“别样红”的精神内涵。展馆里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文物,都再现了胶东革命根据地人民保家卫国的革命气节和军民间的鱼水深情。在展馆大厅,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久久回荡。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深入了解“马石山十勇士”四进包围圈、舍命救群众、血染马石山的英雄事迹。在下石硼村,大家又参观了革命战争时期隐蔽在村中的兵工厂、医院、银行等旧址,了解红色印记修复保护工作。这些英雄故事和红色印记深深引导着在场每一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入的党性教育,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不移地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作为、履职尽责,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