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在省直老干部工作现场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1-06-30 08:46 浏览次数:

近日,省直老干部工作现场会在省财政厅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庆国出席现场会。



会上,省财政厅介绍了“财老e家”离退休人员智慧服务管理平台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平台功能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财老e家”离退休人员智慧服务管理平台,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立足厅机关工作实际开发建设的,老同志手机端涵盖党建引领、工作创新、规章制度等12大模块,可实现一键在线学习、查询工资、报名社团等24项功能。工作人员电脑端涵盖人员管理、党建管理、运动会管理等12个模块,可实现发布通知公告、数据分析、人数统计等147项功能。目前,该平台使用率已达到70%左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