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组建成立政策性农业保险咨询专家库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09: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水平专家学者对山东政策性农业保险重大问题和重大政策的研究智库作用,根据《关于加快山东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山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指南>的通知》要求,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专家征集评选工作,现已组建起省级政策性农业保险咨询专家库,首批专家共31名,其中学术专家12名,行业专家19名。6月2日,首次政策性农业保险咨询专家会议召开。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通报了山东省政策性农业保险整体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并向与会专家颁发聘书。



下一步,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将充分发挥专家的行业和专业优势,在保险政策起草、保险费率拟定、保险灾害评估、资金绩效管理等方面群策群力,持续推动山东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