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到菏泽市、泰安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2 09:04 浏览次数:

7月9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一行到菏泽市鄄城县调研基层“三保”工作。菏泽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在鄄城县,刘兴云先后到舜耕历山社区、凤凰镇财政所、生物医药绿色智能产业园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县乡财政收支运行、基层“三保”等工作。他说,要加强财源建设,支持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大各级各类资金统筹力度,调整优化支出结构,着力支持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切实兜牢基层“三保”底线;要深化财政改革,不断提高服务和保障能力,确保财政运行有质量、可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财政管理体制机制,持续加强资金使用监管,不断提升基层工作质量和效益;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引导财政干部真抓实干、久久为功,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随后,刘兴云到泰安市岱岳区看望慰问参加省选派“四进”攻坚工作组、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厅机关干部。刘兴云同志与下派队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随行处室负责同志要创造良好条件,搞好工作对接,让队员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兴云对队员融入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高度赞扬,对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要转变角色,迅速融入,增强服务能力,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细化任务措施,深入调查研究,摸透当地实情,拿出针对性措施,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和突出的业绩助力服务基层高质量发展;要珍惜机会,在基层实践锻炼中,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丰富阅历、提升素质,确保在新使命中展现新作为。下派队员对厅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负重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去,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狠抓落实,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厅办公室、人事处、预算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