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山东省财政学会 > 财政动态

浙江财政支持打造“未来工厂”

发布日期:2021-07-23 09:52 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财经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进企业生产制造方式转型,促进产业链提升发展,浙江省经信厅、财政厅日前推出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重点聚焦十大标志性产业链,突出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区域+项目清单”的竞争性遴选方式,择优支持一批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引导企业加快制造业生产制造方式变革,支持打造“未来工厂”。

近日,经地方申报、部门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浙江省经信厅、财政厅联合确定了首批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计划实施名单及项目清单,共有31个市、县(市、区)和114个项目入围。对入围项目计划市、县(市、区),省财政按照项目数量、总体技术水平、投资规模、对产业链带动示范等因素分档给予支持。

浙江省经信厅、财政厅将对列入年度实施的项目计划开展指导和监督,并纳入年度专项资金考核评价工作。对工作推进不力、目标不达预期、政策落实不到位的市、县(市、区),将对下一批申报资格进行限制;对实施过程中发现难以实施或终止实施的项目,将移出项目实施计划,并按程序收回或调整省级扶持资金。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