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7 10:57 浏览次数:

7月24日,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公安局学术报告厅举行,会上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行业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254名党员参加了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完成各项议题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臧文平同志代表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作了《开拓创新 担当作为 努力开创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上一届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进行业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影响力、凝聚力。五年来,行业党委不断加强行业党建制度建设,多层次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切实发挥行业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注会行业的发展优势、发展活力,引领和推动临沂市注会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突出示范引领,大力开展行业爱心捐助、服务社会等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注册会计师行业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委员9名,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接着新一届行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军同志为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书记,林小茗、康健两名同志为副书记;选举康健同志为中共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米晓东同志为副书记。


选举后,李军同志代表新一届行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新一届行业党委将学习和传承好上一届党委的好经验、好作风、好方法,变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务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一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坚持带头示范,带好一支作风过硬队伍。三是坚持改进作风,深入密切联系群众。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行业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践行群众路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努力开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新局面。


在换届选举之后,李军同志给行业党员上了一堂题目为《学党史 强思想 奋力开创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