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光荣在党50年 牢记使命葆初心

发布日期:2021-07-05 08:59 浏览次数:

近期,山东省财政厅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由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家门”,送去党组织关怀与温暖。



6月2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带队来到老党员张岫峰、张守卿家中,为老党员现场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交谈当中,刘兴云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刘兴云表示,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对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刘兴云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与建设、为山东财政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财政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党员们艰苦创业、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和无私付出、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同心同德、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其他厅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分别走访了离休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老干部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