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1-08-24 09:16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第一次党员大会在省财政厅礼堂召开。会议由王元强同志主持。大会应到会党员77名,实到会党员69名,其中有选举权党员63名,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听取、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山东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随后举行的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元强同志为中心党委书记,王銮奎同志为中心纪委书记。

大会强调,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政治统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各党支部,切实履行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接力奋进,为提高预算管理水平,更好服务财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奋力争先,以高效的工作为预算绩效管理事业添砖加瓦,为财政管理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