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组织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8-26 08:43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省财政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充分展示山东党组织在党中央领导下的践行初心使命史、不懈奋斗史、自身建设史、政治锻造史。

通过现场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大家深切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珍惜和铭记革命先辈们留下的精神财富,继承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财政工作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财政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