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23:05 浏览次数:

威海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9月9日,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大会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相关要求,圆满完成了全部工作流程。

梁青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5年来行业党委的主要工作。2016年以来,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上级行业党委、市委两新工委和财政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按照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注册会计师行业实际情况,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基础,以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为着力点,以发挥行业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扎实开展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共9名,经选举,7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会委员,差额率为28%。随后,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梁青同志全票当选书记,李敏、宋振武同志当选副书记。会上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梁青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发言,强调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给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各位委员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振奋精神、锐意创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在加强班子团结协作上下功夫,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永葆共产党人优秀本色上下功夫,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成绩,推进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