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7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4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省级国土勘探和治理资金管理、省级文化企业国有经营预算管理。纪要如下:

关于《山东省省级国土勘探和治理资金管理办法(送审稿)》起草情况,会议指出,结合最新政策变化修订完善《管理办法》,是进一步规范省级国土勘探和治理资金管理、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具体举措,对于保持财政政策连续性、实效性具有积极作用。会议确定:由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管理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省司法厅进行合法性审核后,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能源局联合发文实施。

关于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有关情况,会议指出,结合我省实际研究制定《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是落实省委深改委重点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对于建立健全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和收益收缴机制、优化国有资本配置、增强政府预算调控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确定:由文化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暂行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省委深改委、省文资管理理事会备案,以省财政厅文件印发实施。


议定事项链接: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山东省能源局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国土勘探和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省级文化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