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1 08:37 浏览次数:

1月9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同志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及厅属事业单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2021年度党建、业务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刘兴云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

刘兴云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大事、要事、难事、急事迭出的情况下,各处室、单位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统一安排,聚焦财政管理改革主责主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精心谋划、全力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省财政“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刘兴云强调,今年的发展形势依然复杂,财政持续增收面临较多困难,各处室、单位要以更加务实肯干的工作姿态,担当进取、创新作为,齐心协力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加力,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安排事项落地见效。要在改革创新上再加力,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来破解各类难题。要在沟通协调上再加力,不断提升工作实效。要在改进作风上再加力,为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优良作风保障。要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力,以严管厚爱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向前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处室、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按照事业单位绩效考核要求,开展了对厅属事业单位的综合测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