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一键全知晓!山东财政惠农惠民补贴信息掌上可查

发布日期:2022-11-14 09:19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开通财政惠农惠民补贴网上查询功能,凡通过“一本通”系统发放的补贴资金,群众随时可通过手机查询项目明细和发放情况,实现“一键查询知明细”。目前,查询功能已在爱山东APP、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和山东省财政厅门户网站全面上线,用户在登录页面输入补贴领取人姓名、身份证号、“一本通”银行卡号等信息即可查询。系统提供“按日期查询”和“按项目查询”两种查询方式,可根据设定条件显示补贴发放项目名称、发放时间、发放金额等全要素信息。此外,为方便老年人、残疾人获取补贴发放情况,允许一名用户绑定多条用户信息,实现代查功能。



今年以来,全省通过“一本通”系统发放财政惠农惠民补贴92项、发放金额突破300亿元,在保障困难群众生活、支持粮食生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查询功能上线运行后,群众通过实时查询补贴发放项目和资金信息,可以做到“账上有钱、心中有数”,进一步推动财政惠农惠民政策效益有效发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