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在济南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5 17:05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到济南市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报告会上,李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解读,并系统总结了我省十年来的发展成效,表明了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思路举措。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对于准确把握、全面领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后,李峰到舜耕街道舜华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面对面互动交流,勉励社区工作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社区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千家万户,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