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潍坊组召开重点问题事项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08:5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潍坊组在济南召开重点问题事项协调会,研究解决潍坊市提出的有关问题事项。工作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主持会议,副组长、省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艾邸,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省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协调会通过面对面座谈讨论方式展开,省发展改革委等11个部门针对潍坊市提出的需要省级及以上层面解决的重点问题事项,提出了支持措施建议。于国安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落实、抓推进,聚焦重点、加大力度、攻坚奋进,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顺利收官。要加强协调配合,潍坊市和省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向前一步”,聚焦问题事项的堵点、难点,更好地寻找问题解决的办法和路径,推动有关问题早解决。要在落实“最后一公里”上下功夫,省有关部门单位限期抓好落实反馈,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及时协调推动解决问题。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