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图片新闻

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六期培养班顺利毕业

发布日期:2022-11-25 19:3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企业类第六期培养班毕业典礼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晶,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参加毕业典礼并讲话。典礼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副主任石坤主持,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周晖宣读了毕业学员、优秀课题、优秀学员、优秀班委名单。



典礼伊始,大家观看了毕业汇报专题片,共同回顾了三年来学员开展集体学习、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活动经历,展示了学员的收获和精神面貌。随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代表学院致辞,对各位学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发挥高端会计人才“头雁”引领带动作用,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擦亮高端会计人才的金字招牌。



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行纪建华、山东能源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孙兆娣分别作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委代表发言,感谢省财政厅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周密策划、精心组织和悉心培育,表示全体学员将做好高端会计人才品牌的缔造者、企业的建设者、知识的督学者,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把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各项任务落到企业工作的实处,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王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企业类第六期培养班的顺利毕业,标志着我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圆满完成十年培养目标任务。十年来,我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共选拔培养班14期、学员855,不管是培养类型还是培养人数多年来稳居全国前三位,高端会计人才的品牌效应日益显现,社会影响力逐步扩大。毕业既是过去三年学习生活的一个节点,又是人生成长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各位学员学习永无止境、提升永无止境、奋斗永无止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财政中心工作,服务会计行业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大显身手,以实际行动为展现会计担当、贡献山东力量。



三年培养期间,企业类第六期培养班学员承担课题、发表论文、获得奖项89项,43名学员走上管理者和领导者岗位,14名学员受聘担任校外导师、研究员和评审专家,10人学历得到提高,20人专业职称得到晋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