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6 10:0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4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会议部署涉及财政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二、听取了办公室(政策调研室)关于《山东省财政厅机关安全管理责任清单》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确定,办公室(政策调研室)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责任清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印发实施。各处室(单位)要扛牢安全责任、细化管控措施,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提前制定预案,确保机关安全管理稳定运转。

三、听取了法规处关于《山东省财政厅法治建设指标体系》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强调的“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首要的是注重依法办事。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法治观念,做到依法履职、依法理财,特别是对群众的法律诉求,要依法办理、依法应对,管控好法律风险。

四、听取了预算处(政府债务管理处)关于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