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省省级“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日期:2022-03-04 15:3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预算公开工作有关部署要求,经汇总,2022年山东省省级预算部门使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总额为1.95亿元,比上年减少46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4142万元,比上年减少279万元,主要是省直有关部门出国(境)公务活动进一步压减;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31亿元,比上年减少16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3355万元,比上年增加1334万元,主要是根据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对部分符合报废条件、无法继续使用的执法执勤用车进行集中报废更新;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9775万元,比上年减少1495万元,主要是按规定报废更新部分公务用车后,车辆维修维护费用相应减少);公务接待费2236万元,比上年减少25万元,主要是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厉行节约有关规定,进一步压减公务接待活动经费开支规模。

    注释:

    1.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以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