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01 11:11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0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刘兴云同志主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纪要如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及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审阅国家有关部门党组述职报告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央保密委员会有关文件。陈东辉、薛军同志结合学习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这次集中学习内容重要、内涵丰富,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切实把文件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会议强调,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凝心聚力、紧抓快干,加强收入调度,加快支出进度,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