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6 16:07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5日上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成本预算绩效管理、省级非财政拨款资金预算管理等事项。纪要如下:

关于《关于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开展成本预算绩效管理,是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鲁发〔2019〕2号)、《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21〕19号)部署要求,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重要举措。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会议确定,由预算绩效管理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实施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厅正式文件印发省直各部门及各市、省直管县财政局执行。各资金管理处室要按照工作分工,抓实抓好任务落实。

关于《山东省省级非财政拨款资金预算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会议指出,研究制定《暂行办法》,是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鲁政发〔2021〕19号)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强化部门和单位收入统筹管理,提高部门预算的全面性、完整性具有积极作用。会议确定,由预算处(政府债务管理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暂行办法》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省财政厅文件印发实施。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