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一图速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8 16:12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7日下午,刘兴云厅长主持召开厅长办公会议,研究省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实施细则等事项。纪要如下:

关于《山东省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会议指出,研究制定《实施细则》,是落实《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管理办法》(财金〔2021〕130号)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强补贴资金管理、提升农业保险数据信息服务水平、推动我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引导作用。会议确定,由金融处负责,根据会议研究意见,对《实施细则》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联合省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尽快发文实施。


议题相关文件:山东省财政厅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等7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