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到临沂日照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1 08:48 浏览次数:


7月27日,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一行到临沂市、日照市,就财政支持乡村振兴、文体民生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厅机关驻村第一书记。



在临沂市,刘兴云一行实地查看了莒南县洙边镇环河崖村新办公场所、便民服务站、普惠金融服务站、茶叶生产企业等,详细询问村集体增收、便民服务举措落实、企业发展生产以及第一书记工作开展情况等。刘兴云表示,洙边镇依托生态、产业、文化等自身优势资源,加快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厅机关驻村第一书记要发挥好协调纽带作用,帮助派驻村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拓宽村集体经济增收渠道,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刘兴云一行来到日照市奎山体育中心,实地查看主场馆建设、安保设施建设情况并了解省运会筹备情况。在城市书房,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建设、藏书品类及群众使用情况。他表示,公益性文化体育项目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对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省市财政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力度支持文化体育项目建设,全力推动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