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为全厅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8-02 08:42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我来讲党课”有关要求,7月2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兴云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为‘走在前、开新局’提供坚强财政保障”为题,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刘兴云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全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刘兴云指出,过去五年全省财政改革发展取得扎实进展和积极成效,积累了一系列宝贵经验。全厅党员干部要坚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理解财政改革发展的经验启示,坚定信心、与时俱进,奋力开创财政事业新局面。

刘兴云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的目标定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和财政担当,以“走在前、开新局”的境界标准,全力做好稳定经济运行、保障重大战略实施、保障改善民生、深化改革攻坚、兜牢安全底线、提升党建水平等各项工作,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