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山东考区)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8 11:24 浏览次数:

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

(山东考区)笔试公告

 

一、考试时间:8月13日,上午8:30—12:00

、考试地点山东省财政厅二楼南会议室(地址:济南市市中区济大路3

准考证进入省财政厅办公楼,验证身份,现场发放。

四、考场规则

1.考试前30分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身份证、准考证放在桌面上角,以便监考人员核对。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开考90分钟后,方可退场。

2.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首先在答题纸规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填写内容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在试卷上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

3.只准使用黑色钢笔、中性笔作答,答题字迹要清楚、工整。答案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可使用无声、无编辑功能的电子计算器。

4.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将记入会计人员诚信档案。

5.选拔考试为闭卷考试,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6.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7.考试中途一般不得离开考场,如确需中途暂离考场的,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并由指定人员陪同。

五、防疫要求

1.考生入场时应佩戴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出示“山东省健康通行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

2.考前7天内无外省旅居史、无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健康码显示“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为阴性,且体温不超过37.3℃,可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从发生本土疫情省份入鲁返鲁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提供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阴性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方可参加考试。

4.以下特殊情形考生,应提前与省财政厅联系,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均为阴性。

5.以下特殊情形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1)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2)入场时体温检测超过37.3℃者。

3)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7天者。

4)考生居住社区10天内发生疫情者。

5)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0天者。

6.进入考场时,应佩戴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坐后,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隔离考场的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

7.考生应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联系方式

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 0531—5176979151769574

 

附件:考场安排明细表.xlsx

                               山东省财政厅

                               20228月7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