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武建力到山东省财政厅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8 15:1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武建力带队到山东省财政厅调研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模式创新工作情况,开展座谈交流。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主持座谈会。



李峰对武建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保险基金运行情况。他表示,2015年以来,山东委托运营的养老保险基金运行情况总体平稳、收益良好,促进了全省养老保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双方在巩固现有合作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

武建力对山东多年来对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优化创新养老保险委托模式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促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山东养老保险基金规模大、委托投资合作空间广,希望下一步继续加大合作力度,积极研究建立属地化投资对接机制,更好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士功参加座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