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中泰证券联合举办“上进讲堂”

发布日期:2022-09-09 08:5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山东省财政厅联合中泰证券举办“上进讲堂”,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学部主任李扬教授作“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专题辅导报告。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主持报告会,厅干部职工代表、中泰证券中层以上干部聆听报告。



李扬教授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宏观经济形势,并提出了下一步财政金融政策取向和发力重点。报告视野宏大、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既有对国际大势、宏观政策的深刻把握,又有对财政运行、金融管理的独到见解,对于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财政工作、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发挥财政金融支持保障作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勇挑大梁”的责任担当,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