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山东省财政厅召开2022年度处室、单位述职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4 09:43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2022年度处室、单位述职暨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峰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和厅属事业单位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党建、业务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

李峰指出,过去一年,各处室、单位(党支部)认真贯彻厅党组部署要求,精心谋划、狠抓落实,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李峰强调,新的一年,各处室、单位(党支部)要按照“1663”的总体发展思路和“七个加力奋进”的工作部署,担当进取、创新作为,推动财政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抓好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以业务工作成效体现党建成果;进一步科学谋划工作,坚持高点站位,统筹谋划一批大事、实事、新事;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讲究策略方法,努力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成效;进一步培树优良作风,抓好学习、优化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为“走在前、开新局”提供强力保障;进一步建强干部队伍,勤关心、多培养、严管理,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为财政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