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新闻

财政部到山东与部分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7 08:48 浏览次数:

2月16日上午,财政部国库司到山东与部分住鲁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交流,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薛虓乾向9名与会代表委员通报全国财政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财政部山东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祥,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安钢,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元强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薛虓乾受财政部委托,向代表委员汇报了近五年来中央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特别是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支持革命老区发展、壮大民营企业、政府债务管理、文物保护、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薛虓乾表示,财政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破解难题的政策措施,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反馈。同时,财政部将继续主动作为、统筹规划,秉承“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汇聚财政系统力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服务代表委员工作,为更好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