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山东会计信息专题 > 财会信息

临沂市顺利完成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1 15:59 浏览次数:

 按照财政部、山东省财政厅统一部署,临沂市2023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顺利完成。全市初、高级资格考试报名人员共22202人,其中:初级21913人高级289人。

   一是及时广泛宣传。制定印发考试报名通知,强化全市“一盘棋”,采取市县(区)联动措施,统一咨询答复口径。同时,在市财政局官方网站、“临沂财政”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社会发布考试报名通知,确保广大会计人员能及时知晓考试报名的时间、方式、流程、注意事项等,为考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二是精心细致准备。为提前应对因技术调整可能遇到的问题,在正式报名前,市财政局安排专人登陆考试报名系统进行测试,从考生注册、信息填写到报名表打印、网上缴费等全关联环节进行模拟操作,熟练掌握考生报名流程和相关细节,为正式报名及时处理和解答问题奠定基础,并积极与省厅会计处沟通处理报名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确保报名工作顺畅有序。三是优化服务方式。向社会公开咨询电话,并安排专人负责电话咨询答复,及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有效解决考生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考生报名提供“便捷友好型”服务。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继续做好全市考生考试后续咨询服务工作,积极做好考场设置、考试机位数确定等准备工作,努力为考生提供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